高高高高高高高矮高高高高高高高高子高高高高高的高高高高第高高高高一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次高

阿~~~好久沒有用頭腦去說服征服電腦了, 摸索了几個小時才大概知道怎樣用這個program來寫部落……這是矮子第一次寫部落哦,禮貌上也要假假的說聲 : 如有的失之處 , 請多多包

這也有可能是矮子最後一次寫的部落哦,因為本人的耐心恆心是SENDIRIAN BERHAD. 自己都不知道為甚麼突然有一個想寫部落的衝動 . 寫到這裡也有點後悔為甚麼自己要開始寫了 .

4了, 不知道要怎樣繼續我的部落了, 就此絕筆的話又好像不好意思 , 怎樣都說我的部落最少有一個人看的阿….部落個個主 – PAUL …….就以”常見問題” 來開始進入正題吧!!!

天阿 ! 這個是甚麼主題阿 ?
一個濫有藝術但是其實是沒有藝術的主題

為甚麼我要用華語寫部落 ?
因為矮子是中國人 , 讀中國報

為甚麼我會認識個主 – 保而 ?
忘記了 , 雞朋蛇友太多

為甚麼會寫部落個 ?
原因 1) 感覺上跟的上潮流 , 走在網上的潮流尖端
原因 2) 今天沒有上班 =.=

~~~~矮子的第一次~~~~
我很矮 , 可是我很溫柔

By 矮子

我很矮,可是我很溫柔

4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