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的雲開見月明

本來還想說今天寫圈圈(3)的 , 但是反應不是很好 , 懶惰寫了 , 反正一個人有兩個圈圈就應該滿足了吧!!!! 知道更多只會令你死的更快!!!!

忘記了是前几天 , 和老闆PAUL喝東西 , 它說他的部落個一個月大概有8000個人遊覽 , 但是回應的都不到1%吧 , 哈哈哈哈 .

前几天的生意真的很差 , 差的就要哭了 . 還好有個笨蛋老闆(PAUL)請我喝酒 . 經過那天之後 , 生意就steam steam 日上的 , 真的是守的雲開見月明 .

這幾天領悟了兩個道理 , 其一是 守的雲開見月明
其二是 , 既要當老闆 , 就要睡地板
一個人明白 , 可以想像 , 感覺到和一個人親身體驗過 , 是很不一樣的
所以我也懶惰解釋

人生就像一個RPG GAME , 需要不斷d累計經驗 , 然後升等 , 過關 , 破關

Published
Categorized as 矮子001-100

By 矮子

我很矮,可是我很溫柔

5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