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我哥要我申请信用卡,但我对使用未来钱没什么好感,因为担心会掉入利叠利的陷阱中.
除此之外,现今的银行都浑身解数拉拢我们这些消费者,付送各种优惠等诱人条件,但我应该申请吗?哪个才值得呢?

4 comments

  1. 一個有自律的人不怕引诱的

    有卡的好處是 :
    1) 不用帶太多的現金 , 尤其是去陌生的地方 , 例如外國
    2) 很多東西可以網上買了 , 不用出街塞車
    最近連1 UTAMA 的GSC 的TICKET也可以在網上透過信用卡來買了 , 不用排隊 , 多麼的爽

  2. Credit card is very useful if you know how to utilize it properly..
    It gave us so much convenient like wat listed by 矮子
    but gotto beware too.. sometimes it’s just too conveniet till you abuse it.. like me spent few k without noticing it last month.. 🙁

  3. how about debit card? instead of credit card?
    真的咯,利息很可怕,自律是一个问题,很多认为自己能控制的结果都掉进利息陷阱。
    多个香炉多个鬼,以过来人的经验我会说,如果你现在经济OK的话,就不需要啰。
    除非你去旅行,那就方便。
    至于网上购物,我用邮寄支票或户口转账的方式,也很方便。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