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吃什麽?

近兩天,午餐的時候, 個個都在大門口討論要吃什麽,要去那裏吃。所以我們會大概浪費了十至十五分鐘討論,或者是賴其中一個做決定。

爲何呢?個個都害怕禽流感。矮子說我怕死,我的同事有一個金玉良言,在我們的人生裏,失敗可以很多次,死只有一次。那麽年輕,父母用心良苦的栽培我們,這麽樣走了,不是很對不起他們老人家嗎?

哈哈,很明顯的,在我工作這一區的雞飯店,原本很多人,變成沒人了,而原本很少人的齋舘就滿座。那些走進去雞飯店吃的,肯定有夠資格去參加Fear Factor了。如果再這麽下去的話,雞飯店的生意就很淡了,那麽不就是很慘?

應該是時候想想辦法把雞飯變成叉燒燒肉檔,肯定賺到笑。這也讓我意味着,不知幾時,政府一定會來一個吃雞大會,嘻嘻。

3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