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儸與朋友

已經想到這個博客應該取個什麽名了!Paul Ooi & Friends – Life About Malaysian Chinese。這是個保儸與朋友的博客,幾個大馬華人在寫自己的生活趣事。

其實多多人聚在一堂寫博客是蠻爽的事,每天早上,打開來必定看到矮子留言或是有新的報告,然後還可以看到凡凡出場。有時工作很累,看到有個可愛的寶寶在這裡坐鎮,也是蠻開心的。

在加上有vovo那裏厲害篇的導演,真的是增添了幾分歡喜。最近比較忙,寫到這裡好了。 🙂 如果你有興趣加入,留個名吧。

還有,那個king最近失蹤了,國慶日就到了叻,也就是說他又快老一嵗了!

5 comments

  1. 這幾天晚上都休息 , 的空非常
    買了d80以後 , 懶惰的矮子就要以圖”施”友了
    不知道肥版主的space有多少….
    又怕他經常kena hack…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