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阿………

6月中出了的K100D (6MP), 很明顯的是先要你們(sony canon nikon 等) 打到傻 , 然後再靜靜的冒出來

在一個極度保守秘密的消息下 , K10D真的在13日出現了!!!!!

簡單的介紹下重點:
10.2MP 像素的 CCD,同時,具備了 CCD 除塵SR CCD 防手震、機身耐候防塵防滴、11 點對焦…. 等諸多令人驚艷的特性,K10D 同樣具備 2.5″ 的 機背 LCD觀景窗的放大率 0.95x、涵蓋率 95%( Pentagonal Prism取景器 ,預料相當的明亮 ),支援垂直手把 … 等機能。

在完整齊備的規格下,K10D 機身的售價預計只在 US $899.95 之譜,整體來看,將是目前 C/P 值極佳的一部 DSLR,預計又將掀起市場的新波濤!

當然 , 以上是pentax公司的宣傳廣告 , 到底有多利害就要等user自己review了……
非常期待sigma即將在9月26號出的怪獸…….
毒阿……!!!!

有點令矮子失望的是他沒有LiveMOS….不能用LCD取鏡(例如e-330)
因為用低角度+矮子的身高來拍照 , 往往會有很大的想像空間

Published
Categorized as 矮子001-100

By 矮子

我很矮,可是我很溫柔

2 comments

  1. just dun want regret after buying …..
    will probabaly buy after photokinia 2006 …..
    waiting for all the model to be out on that event
    btw , E400 has just come out today…
    another DSLR entry level with 10 mp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