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百事顺啊~

女友刚刚被抢劫,庆幸的是她没有把IC放在手提包里,而且荷包里也只剩下RM7,唯一贵重的是一架手机,就当是给他买报纸/黑纸袋盖吧,哇哈哈~

很巧合的,昨晚翻看了Crash,有两场戏很深刻,大致上……

(第一场)
开场两个黑人那一段(从餐厅走出来,嘴里不停埋怨白人对他们种族歧视),
A: 你看到吗,那个服务生替周围的白人不知倒了几杯咖啡,就是不帮我们倒,还说什么黑人不会给小费……
B: 那刚才你给多少小费?

A: fxxk,那种服务还要我给小费,….bla bla….
B: ………
(然后拔枪,抢车,理由也是非常牵强,因为看到白人害怕而感到被侮辱….)

(第二场)
黑人导演(不想他人对他以“黑人”来相待,但事与人违)对那抢劫犯(也是黑人)说,
“你不止令我蒙羞,同时你也在侮辱着你自己。”

重点,抢我女友手提包的就是我们的友族同胞,很年轻,顶多30岁,四肢健全,摩托骑士。
我真的不想一支杆打沉整艘船,我也有一些马来同事,他们都很友善,我们甚至一起讨论,合作都没问题。
但是,为什么一旦发生类似的事情十之八九都是你们的Kang Kui?(不信,大可从今天的报纸开始计算)
你们又有什么废的理由去支持你们这种可耻的行为?

朋友,不是我种族歧视,羞辱你们的更不是他人,而是你们自己。

Published
Categorized as

8 comments

  1. 没什么特别,就如一般的Snatch Thief,骑摩托经过然后抢女生的手提包。
    各位女生,
    – 只要有摩托在附近,尽量让他在你的视线范围里,可以躲进人家的家。
    – 防狼器随时准备在手,一有问题就拉(开关)
    – 最重要,冷静,记下摩托号码,什么摩托(如果对摩托不熟悉,最低限度认出颜色),骑士样貌(最低限度认出其肤色),能的话注意他的打扮以便警方破案。
    – (因为我女朋友的情形对方伪装成一般的上班族,摩托车蓝里还放了很多文件,很斯文)

  2. 如果真的要深切讨论,大家根本就合得来,问题是,友族只抱着”他们可以讲别人,别人不可讲他们的态度”. 我也不想多说, abo, Paulooi.com 变成 racist blog就糟糕了. 社会,种族分歧,阶级99%根本就是由他们引起.算了!

  3. 女生记得不要晚上单独出门啊。“友”族里好多好多禽兽。

    这个国家是永远不会强的,还会越来越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