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台與AEC頻道13日起播《喜逢831》紀念短片

為慶祝馬來西亞獨立50週年,Astro華麗台與AEC頻道,首次破例同步播映《喜逢831》紀念短片,做為國家獨立50週年的獻禮。

Astro節目制作人在紀念短片中,將鏡頭聚焦在尋常百姓身上,真實地記錄下馬來西亞自獨立以來,人民的樸實生活風貌。

從1957年迄今,生于8月31日的國民不計其數,在短片拍攝期間,製作人員更是跨東西越南北,找尋最適合人選。

這輯共有50集的短片,將在國慶日的50天前啟播,每一集的短片,都有一位出生于1957年至2006年間8月31日的平民主角。

Read more from Chinapress >>

Published
Categorized as

3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