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我们因该为母校骄傲

教育部已確認全國300間各源流特選卓越學校中的首30間卓越學校。

教育部長拿督斯里希山慕丁今日宣佈,這30所學校的名單,已于本月27日由卓越學校諮詢理事會主席丹斯里阿都拉曼主持的理事會會議,獲得證實及通過。

教育部長拿督斯里希山慕丁今日宣佈首批30間卓越學校,吉打吉華(H)校成了唯一上榜的華小!

教育部今日公佈30所卓越學校名單,亞羅士打吉華H校不僅憑其出色的學術及課外活動表現獲選為其一卓越學校,更是全國唯一獲得此殊榮的華小,堪稱是無上的光榮。

教育部聯邦視學團的3名官員曾于今年2月14日至15日前來該校,針對學校所呈上的報告進行評審;而校方也曾于本月19日至20日前往首都,以出席“卓越學校自主權”的研討會。

邱月英校長在證實該校獲選后,即發短訊通知全體教師,讓有份為吉華H校付出的教師分享此榮耀。

1 comment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